蕊子兵法

看你妈

一种口嗨(什)

很烂的文笔

无脑小甜文

可是我好爱我的小男孩……😭💖

雷的家人趁现在赶紧跑出去!!!()

开始喽

——————————

Tommy崩溃了

因为他看到了一条推特

“Hey everybody,我要宣布一件事,I have a boyfriend!!!!”

这条消息的主人是Ranboo

Tommy甚至不知道这件事

是Ranboo还没跟其他MCYT说?

可是除了他,所有的DreamSMP成员都知道……

好吧,Tommy承认,他喜欢Ranboo,他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Ranboo,却碍于面子和关系一直不敢承认

但是现在,他连跟Ranboo说句表白的话的机会都没了

他真想给自己两巴掌

“叮”

一条消息,那是Wilbur下播了,把直播转给Tommy

“Fine……”


直播过程很顺利,直到一个人打赏说

“Tommy,你对于Ranboo找到男友这件事怎么看啊?”

Tommy的心狠狠震了一下,但他还是装着无所谓的样子

“oh,那很好啊”

他假装看了看表

“好家伙这么晚了,By chat”

Tommy匆匆按下了下播键

他感觉脸上湿湿的

“F**k,……F**k you!!!”

为什么要哭呢?明明应该为他感到骄傲啊……


“叮铃铃”

是Ranboo的电话

“?”

Tommy不太想接,但是又不想被别人发现自己的事

他还是接了

“Tommy!!!快开门,我马上到你家!”

“哈??”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R……Ranboo?”

Tommy懵懵的打开门,迎面而来的是Ranboo的吻

这个吻是那么强势,又那么小心翼翼

“唔……Ranboo What's wrong with you?!我是说……你男朋友会生气……”

“I love you……”

Ranboo还没等Tommy说完就率先表达了爱意

“What……”

“Well……很抱歉骗了你,那个所谓的Boyfriend根本不存在”

“So……”

“I know you love me,I love you too,Tommy”

Ranboo贴着爱人的耳朵小声说

“WTF”

Ranboo紧紧的把颤抖的Tommy搂进怀里,轻轻的把唇贴在他的额头上

“你骗到我了……所以……”

Tommy控制着哭腔,傲娇的对Ranboo说

“你需要给我个补偿,以身相许怎么样?”

——————完——————

注释:

其实Ranboo也喜欢Tommy(全服只有Tommy不知道Ranboo喜欢自己),但是他一直想找个浪漫的但是表白,于是就和其他人串通好,让他们假装知道Ranboo有“男朋友”,来个出其不意,然后表白

就很无脑()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